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完成未完成的..
无法在那短时间内完成想给6A2的感言..
也无法在那分了六分的A4纸上写完想说的..
所以在这继续..要给你们的..



给 笨涛的..
笨..哈.认识你多久就叫你笨多久..
酱就叫了三年..差点就忘了你的原名..
反正你都不会介意的..对吗..
高一认识你嘛..常跟你借镜子..
现在告诉你.你的镜子其实是我弄不见的..哈.
高二和高三比起来..看到你有改变了.又说不出改在哪..
不过肯定的是你我对曼联的心是不变的..yoyo..
顶..对维拉0-0是..
你真的是一个超好整蛊的对象..
上课显时找你整蛊就对了..看你的反应就笑Q我了..
你好喽.收到酱大份的毕业礼.羡慕死人..
做兄弟的祝你和阿嫂长长久久..
要生醒.现在是多个人吃饭了..
不要在费钱沉迷在那些虚拟世界了..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不变啦..真心的..
得空出来uma看球..

给 文人子扬的..
风萧萧.野茫茫.风吹草低见子扬.哈..
酱形容你准没错..
因为当班上呈现壮观的睡眠状态时..
只有你是鹤立鸡群的..
因为你已经练成坐着睡的本事了..
在下佩服佩服..
还记得初二同班时.我要和你打交道..
你竞然先开口问我那道问题..
我真的有给你吓倒咯.
你可以不出声很久.但每次出声肯定语出惊人..
你手不释卷..阅读的都是厚到.的书
而且每本都很深奥..记得不要看得太入神..
看到你的背都驼了..快挺胸做人吧..
你没大肚懒.但你的肚量可大呢..
我从来没看你发脾气..也没大声喝人..
视一切如浮云似的样子..
如果每个人都像你酱真的就世界太平了..
保持联络啦..

给 大班长宝彬的..
你对你的外形很有自信..
你应该会认为没有你追不到的女生吧..
不过也难怪啦..眉清目秀的面孔..
整齐洁白的牙齿..健硕的身材..
酱就别再只用sms来泡妞了..
其实你也应该定下心来找个女生来爱吧..
很想知道你未来女友是怎样的..
我觉得糟糕的生活作息是在折磨你的健康..
别在虐待你原本强壮的身体了..
健康很重要.早睡早起身体好.不用我教吧..
你是个火爆小子.小心成为你的致命伤..
还有就是不是每个人都像我酱好脾气的..
继续口不择言的话很容易得罪人的..
毕竟外面的世界不只中华和大同嘛..
因为你我才有机会在大同做工..谢..
但我想说新手没经验出错在所难免..
与你配合不到你有必要恶言相向吗.?用说的不行吗?
还摆一副臭脸难到要我跪下敬茶认错才甘愿.?
老实说我和金毛配和我还舒服些..至少他懂体谅..
你能说这是你的作风..我也知道.但我觉得心寒..
我们是朋友耶..我有在乎这份友谊..
或许你认为朋友你多的是..多我不多少我不少吧..
你常在朋友面前显耀你在大同是如何呼风唤雨的..
你捧菜厉害.你倒茶快.你清洁工作无得顶.好厉害哦..
离开这分工多可惜..就一辈子留在大同打工吧..
原谅我在此发飙..闷在心里很不舒服..
无论如何还是那句..我有在乎你我这份友谊..

给 大凯子凯杰的
嗨哟..你就好咯..
高中三年都和我同班.羡慕死人..
你很享受你的生活喔..
想笑就笑.要哭就哭.要迟到就迟到..
不回家就是不回家..毫无约束四海为家的流浪人..
通常这类人未来都是吃四方饭行走江湖的人..
绝对不会是朝九晚五的工作人..
就不知我的预言准确度有多高..
我不懂得戏剧.但觉得你的演技真的很不错咧..
我懂了啦..你演悲剧要落泪时肯定是想着高数不会做..
难怪会拿最佳男演员啦.你蛮有潜质做谐星嘛..哈..
今年要感谢你长期给我提供透支服务..
我发达那天肯定不会忘记你的..
你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有时会不知何故什么事情都想和你分享和听听你的意见..
常希望能和你成为知己..
但事实证明了我们只能成为好朋友..
愿能长时间保持下去吧..

给 维少爷展维的..
凯子.笨涛.大班长.我.五你人高一都同班涡..
高一时曾听到有关你性格的衰耶..所以对你有保留..
今年与你隔一条河的距离.接触有多了..
果然见识到你的衰..但你有不错的地方掩饰了..
我看你似乎很会算..绝对不会做吃亏的事..
但太会算不见得一定对哦..
在做选择时你对你的决定很坚决..不会受别人的影响..
你很极端..喜欢的你会爱不释手.没兴趣的你完全不鸟..
是极端到一个爆点..平衡下吧..
还有你那独特的啉话..百闻不如一见..
真的有够丢..好像有训练过酱..
啼笑皆非..不过小心得罪人啊..
还叫我用那洗发水弄直头发=.=可惜我就是喜欢我的卷毛^^
和你出街真的会钱包吐血..花钱如流水.少爷嘛..
但能省下车马费..谢啦..
能和你做朋友蛮开心的嘛..希望你也酱觉得..

给 何董瀚盛的..
你叫何董我不是叫邹董.?wow!邹董咧..
不过何董这个昵称真的蛮适合你的..
咳.认识你我才真正体会到相逢恨晚的意思.相信你有同感.
今年认识你..6月才与你相处..
真的没有想到我俩能够那么的投契..无所不谈..
半年不到的时间..感觉好象难兄难弟般..
难得能让我遇上K歌的知音人..
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去唱翻天..别忘了我们的主题曲..yoyo.
告诉你.其实以你的条件..你有泡妞的不错优势..
只是差一个伯乐去引爆..相信一爆不可收拾..
而我就是那位伯乐.嘿..减肥没有哦..心动没行动是没用的..
还有快离开那虚拟世界吧.现实生活大堆事等我们去干啊..
记得那些我曾告诉你你所谓的人生道理和..
一起吹翻天的伟大理想..虽然理想与现实难以取得平衡..
但希望我们都能实践和实现吧..
你的留言说你会珍惜我们的友谊..我也一样..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