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毕业回顾从中华的土地上.飞往更高更远的地方去..
暮然回首..
六年时光..
一言难尽..
六年前..
选择就读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
从未后悔..
以前没有..
现在没有..
未来也不会有..
六年..
一草一木..
一砖一瓦..
喜怒哀乐..
人情事物..
有了感情..
离开后..
已经成了记忆的一部分..
万般不舍..真的.
初一信.初二和.初三和.4A2.5A仁.6A孝.
顺利度过中学生涯..
没什大风大浪..
一名奉公守法的中学生..
无前科.无犯罪记录..
成绩亦无大起大落..
保持65-70之间..
但我一直都认为我成绩不错..
初一那年..
初来报到..
没见过世面..
不了解中华这个小社会吹的是什么风..
一名少话带点自闭的初一仔..
只觉得中华怎么那么多人..
中华怎么那么的大..很怕会迷路..
不擅交际..朋友不多..
常与寂寞做伴..低调是我的作风..
故常希望能回到小学..
以求较多的存在感..
上课下课放学上课下课放学..
很有规律的初一生活..
为一名规规矩矩的初一生..
但曾无知到珍珠坊蹉跎岁月..
与朋友沉溺在虚拟世界..
所以想告诉笨涛.维少爷.彬班长..
其实我比你们更早会"补电脑".哈..
尽早离开那费神.费钱.费时的地方吧..
初二那年..
依旧摆脱不了对人群的恐惧感..
不敢不会主动认识新朋友..
感谢那时少数的聊天对象..
比较起如今一般的初二生..
疯狂.无忧无虑.无大考试压力.
这毛病令我在这段豆蔻岁月中..
真的错过了不少..有小遗憾..
但这一年我做了个非凡的选择..
我参加了隆中华二十四节令鼓队..
开启了我的中学篇全新的一页..
影响深远..真的好深.真的好远..
初三那年..
在中华锻炼了两年..
谈吐.习惯.思想.风俗.
整体上应该算符合传统的中华生..
知道有两个大大的考试要应付..
依然是安分地向学..
结果拿满8个甲等的成绩..
不过是两个考试加起来.哈..
这一年.在国字搂最高层..
看得更多.更远.更清楚..
看尽中华生百态..
生涯首场演出在那年..
19012005.该没记错..
是鼓队的招生表演..
从此与舞台结下不解之缘..
高一那年..
选文弃理.不曾后悔..
只因不喜欢伤脑筋的数理..
换上了白色长裤..
感觉不一样了..
班上几乎都是新面孔..
这年校长换人.朋友群换了..
连变形湖也改装了.
我心想是改变作风的时候了..
就算低调也要低调得华丽..
改变沉默是金..
主动认识人.扩大朋友圈子..
人开始多话了..
人家说这年是轻松的一年..
的确如此..
一天十节九节"自修"还有一节小休..
有时还能"补习数学"赚外快.哈..
多享受多自在多堕落的一年啊..
成绩也参我一起玩..
云霄飞车般跌得又快又深又刺激啊..
这年尾鼓队挑战我的极限..
升我做副队长.开什么玩笑..
隆中华二十四节令鼓队副队长耶..
以我当时的水准.根本不成火喉..
更何况面对人群发言还会轻微口吃..
但相信高层也是出于环境所逼的..
就这样担起了这重任..
高二那年..
有一颗爱情种子差点就在这年萌芽..
遗憾错过了..
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这年大考年..
深知不能像高一般沉沦了..
一心一意要把学业与鼓队搞好..
视莨怪胎.鸣高人们为目标..
遗憾进到烂透的班..
都怪高一不长进的后果..
吵的吵.睡的睡.烂的烂..
原谅我这么形容..
我的水准都能进到班级前三甲..
至于大考成绩.不必多谈了..
这年投入蛮多心思在鼓队..
鼓队成了我的精神寄托..
无怨无悔地为鼓队东战西征..
鼓室成了家..
鼓友成为家人..
做家务是日常的事..
高三这年..
值得回忆的..
不能与之前5年相提并论..
因为是非凡的一年..

现在毕业了..
但一日为中华生.终生为中华人..
中华也许一直在改变..
但我对中华的感情不会变..
因为我在中华独中深深地扎根了..
精彩的中学生涯与校园生活是在中华度过的..
故我想大声地说:.. 我爱中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