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忆高中统考(下)
1023-1030..
左右未来的关键时期..
间中有两天中场休息..
10个关卡..为期六天闯关..
精神需维持最佳的状态..
不能有出任何差错..
不然前工尽费.欲哭无泪..
统考是讲求战略的考试..
不然很容易战死沙场..
考试前夕..
站在沙场最前线..
身经百战之躯也会感到紧张..
这一战..
不成功.便成仁..
不到3小时的睡眠时间..
正式开炮..
第一关.马来文..
马来人的语文..
"寄居"在马来人的地方..
不能不学马来文..
打响首炮非常重要..
但那份考卷不容易考..
还冒险选做没把握的题目..
这一炮..打得不怎么响..
第二关.历史..
最先准备的一科..
三本厚到.的高中历史..
依唐路人专设的配套..
啃了一半的历史..
除了了解还要临场发挥..
把脑袋记得的全呕完出来..
希望不会辜负唐路人..
第三关.华文..
身为炎黄子孙..
视学好华文为己任..
誓要抱A回来..
哈..三曹=曹操.曹格.曹三丰..
第四.七关.商概..商业学..
商人..一定要有做生意的头脑..
把三本书背完..
就能博两个A..值得到..
何了而不为..
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国际贸易.汇率.通讯.运输..bla bla bla.
短期内忘不了..
第五关.数学..
四个字.凶多吉少..
哈哈哈..数学.
真的是要多谢那老人家咯..
他说不在乎那份工的老人家..
身为师长..竞说出这番话..
我的数学成绩..真的拜他所赐..
想到就一肚子火..mcb..
第六关.经济..
几乎全是自修..
我已尽最大的能力了..
成绩如何..听天由命吧..
不忘谢谢半途遗弃我的第二名姐姐..
第八关.英文..
不必多谈...
第九关.地理..
一叠厚厚的资料与地图..
考前已尽我所能拼命吞..
考时已尽我所能地呕出来..
就这样..
第十关.bookkeep..
考前成功将bookkeep红人带回家..
真的不好意思啊香记二少..
还害你们吊臭..没法啦..
为了考试我唯有不择手段..
bookkeep红人果然有一手..
bookkeep有抱A的希望..
不白费妈咪的四菜一汤..哈.
谢啦..

期间..真的厌倦了读书..
结束..没怎激动..也许考傻了..
也意味我离开中华的日子.开始倒数.

后记:记得不要坐在文一旁考试..
你会很自卑..

空虚的日子在等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