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毕业旅行
毕业后的等待..
离别前的盛宴..
盛宴时的欢笑..
欢笑后的分离..
分离前的拥抱..
拥抱时的祝福..
祝福时的眼泪..
..... .... ... .. .再见..一定要再见... .. .

浮罗交怡岛.四天三夜游..
远离喧闹的城市..
与大自然发生亲密关系..
与你们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你们已经被我锁进记忆冰箱里..
并标上永久保存的记号了..

记得..
那玩疯了的康乐时光..
大家姐和大凯子这回真的用心良苦..
呕出酱多的游戏节目..
抱歉我有少许的宣宾夺主..
但我懂你们不会介意.哈..
我们孩子气地玩游戏..
那天真无邪的笑容..活泼的模样..
顿时让我觉得这世界是多么美好..
有开心到..

记得..
那个深夜..
听着海浪互相冲击的声音..
感受海风缠绵肌肤的感觉..
遥望远方..灯塔闪烁..
还有那夜空.美到..满天的星星争艳斗丽..
那一刻..我心里有个美丽的画面..
..牵着她的手.大手拉小手.在沙滩漫步..
..她靠着我的肩膀.坐在沙滩上.欣赏星空..
看见流星..我许下了这个愿望..
我将脚板埋在温暖的的沙滩里..
不想离开这令人陶醉画境..
我们围成圈坐在沙滩上..
在酒精的麻醉下
20++人终于坦诚相对..
没想到同窗一年..
最后一刻才愿意心连心..
大家姐真的是准备周到..
在微微的烛光下大家放下了心防..
说出了真心话..
整个毕旅..我最期待就是这个环节了..
那坦诚的感觉..是多实在..多么真..
当着大家面前..我向她表白..
那时是清醒的..她听后点头..没什么..
我表白..只是不想以后会遗憾..
我不会做没意义的决定.....
...............................................
..最后一支蜡烛熄灭了..
夜深..我们坐在一起..望着夜空..
其实大家都累了..但就是不肯闭上眼睛入眠..
因为睡醒以后..意味着6A2 08'将结束了..
我恨不的时间停在那一刻..我很少有酱的想法..
甘地曾说过.."感觉往往在结束前才到来.,.但却要结束了.."
我深深地体会了..

记得..
笨涛凯杰欣琪彦玮丽而展维婉鱼健荑倩敏恒欣淑欣佩恩
阿棉海良宝彬心昀君仪颍玲梦卉王子友华何董佩雯杏慧..

记得..
老鹰.沙滩.椰树.海浪.海风.cable car.救生衣.黑超.头巾.video cam...
排球.城堡.007bang啊.Hennesy.扑克.相机.瀑布.猴子.tayar pancit..

记得..
情歌王.王子的新衣.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绝对无敌.请说..

记得..(18PL)
hAi lUk .mAcIBai .OlAn .SoHAi .diU .fUcK ..==

多想有一架时光机..
带我回到那在一起的时光...

记得..08'高三文孝.
记得..一起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