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同类~

雨后的城市.
寂寞又狼狈.
路边的座位.
空着在等谁?

我拉住时间.它却不理会.
有没有别人跟我一样很想被安慰


风 停了又吹.
我突然想起谁.
天 亮了又黑.
我过了好几岁.
心 暖了会灰.
世界有时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


爱 收了又给.
我们都不太完美.
梦 作了又碎.
我们有几次机会 去追.
不晓得为什么爱又稀少有昂贵.

云在半空中.
被微风剪碎.
回忆也许美.
可是正在飞走对不对.


1月24日那一天..
心情在瞬间变到很down..
转变只在短短的10分钟..
太可怕了..
我不要成为异类..

空虚的日子.赶快远离我!!!
越快越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