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感动·感谢
这回我参与手的演出..
我没大肆地宣扬..
不是在搞什么神秘把戏..
而这是我一贯低调的作风..
加上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
担心这梦会化做泡影.担心会失去..
所以没勇气告诉任何人..
尽管对其他人这非什么大新闻..
但这对我甚至隆中鼓队来说..
这新闻的确可以上头版..
因为手好久好久没出现流着隆中鼓队血统的新手了..
因为这是一个草根鼓手登上殿堂级演出的故事..
因为这是我的梦.

今天pavilion的第二场演出..
星期六下午三点正..
心想今天还需上课的你们会不会到场给我加油..
虽然我知道没理由要你们千里迢迢赶到只为看我演出..
尽管我是多么希望你们在现场..
没什么比自己人的掌声.鼓励.打气更窝心.更亲切.更在乎..
因为我已经把隆中鼓手当成家人了..
但我没想太多.以免影响表现..

很安份地在后台准备..
等待甘地在脸和手臂上'挥毫'
甘地突然叫我给辉仔拨电..
.............................................
..........我们在米文....飞着........
....................看你表演............
..............................................
我盖了电话.祈祷你们能及时赶到..

甘地告诉我你们已经在观众席了..
我深深地呼了一口气..
接着数分钟内..
鼓焰把整个广场燃烧起来..
只差没消防车到现场..
结束后到后台休息室更衣准备善后..
步出休息室..
一群熟悉的脸孔出现在我眼前..
穿着校服.背着书包.拿着课本..
是你们.你们笑着叫我..
你们告诉我火速赶来给我加油..
我笑了.我发自内心的感动..
但我不晓得感动的表情要如何表达..
不可能叫我流下男儿泪吧..
我傻笑.我发自内心的感谢..
但我不晓得如何将感谢写在脸上..
我傻傻的望着你们.不知如何是好..
手们又在周遭.我混身不自在..
这怪毛病依然缠着我不放..
最后我选择丢下你们去善后..
希望你们不要怪我啦..

演出后甘地问我的感觉..
我心里的感觉多的很..
..我感动.因为你们..
..我感谢.因为甘地..
这两个感受占了大部分..

谢谢隆中鼓队..
谢谢甘地^^真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