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台湾升学梦~
今天跟随手到中华上鼓..
结束后就顺道请教邹老师关于留学台湾的资讯..
近来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
我都快受不了了..
是时候为我的前途铺路了..

自从台湾之行以后..
就对台湾恋恋不忘了..
有时在怀疑自己到底是为了前途到台湾呢..
还是只渴望到台湾..
我真的不想花了一笔钱做后悔的决定..

很感谢慧慧老师和邹老师肯花时间给我升学资讯..
更幸运的是遇到留台生.而且是在台湾见过面的..
经过我打破沙锅问到底之后..
升学台湾到凯旋归来需要5年时光..
全部费用需RM45000.只是保守估计..
我心凉了一半..
心想万一到时干不出什么作为.
人又老了.钱有又没了.点算好?

妈建议我步邹老师的后尘..
由中华赞助升学的费用将来做中华老师来还债..
因为除了这办法能解决升学费用外好象没其他办法了..
妈还说做老师是铁饭碗.不怕会失业..
我听了好象蛮有道理..
但这决定将影响深远..
我实在不敢贸贸然做最后的打算..
而且受到怪人禅的思想灌输..
渴望过这自己要的生活..
不受束缚.无拘无束的生活..
但妈的一句'人是要吃饭哒'..给我泼了一盆冷水..

未来的事情想不了那么远..
但如果真的能到台湾深学..
我睡觉都会笑呢..
我要留学台湾..
未来的事情真的想不了那么多..
但如果毕业回来找不到饭吃.甚至毕业不了..
我就真的吃自己了..

唉.如果有大把钱多好啊..你说对吗?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老师到台湾的梦已经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