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梦~成真了.
鼓焰..
这一刻.似乎只是梦境..
站在pavilion的舞台上..
身上穿的服装是惊蜇..
脸上画上祥云的图案..
手握着的是高架鼓棒..
鼓阵排着的阵型..
鼓阵里.我..
前面是Aboyz.右边是qiqi..
后面是绣绣.再后面是豪鬼..
我因此深深吸了一口气..

我在后台准备..
演出的前一刻..
事实已摆在眼前..
我依然不断冷静自己..
不敢相信.我的梦.实现了..
自从响宴一鼓焰震撼我的眼球以后..
我就以表演鼓焰为目标..
只是没想到09伊开始..
甘地就让我的梦实现了..
真的非常谢谢他给我这个机会..

也许是前一晚失眠的原因..
我感受到心跳比平时来得快..
手心与脚板不断冒出冷汗..
我没想太多..
只想我代表手的首场表演能完美结束..
司仪介绍完毕..
我尾随Aboyz身后出场..
...............................................................
鼓手用力,最强是力. 飞焰窜升,
狂烧之速契合鼓手渐强的乐音,
情感和力度. 数分钟内,这首燃烧的曲子,
让激动的鼓手因跳跃,旋转而汗流浃背...
..................................................................
..结束了..

080109这一天..
第一次穿上我渴望已久的手T-恤..
第一次以手的名义演出..
这些第一次.是我的梦
我想应该都是鼓手们的梦..
在圆梦过程我要感谢他们..
..甘地豪鬼绣绣qiqi慕义家宏慧鸣..

这是开始.我会继续加把劲..
趁这份热情犹在.我会追求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