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再见.回校练习..
昨天练习结束后..
大彬说08年最后一次的练习结束了..
这意味着是我最后一次以隆中学生的身份回校练习..
311208以后..
可能以后我还能与隆中鼓手练习..但成了校友..
肯定的..那种感觉.气氛.感受.人.举止.很多都会变..

回校练习..
从被人带到带人..从被人凶到凶人..
无论是那个身份..
我都不言倦地回校练习..未曾抱怨..
因为我享受..
我沉迷练习时鼓友间那共同的向心力..
我陶醉练习时鼓友间那相同汗流夹背后汗味弥漫的气息..
我聆听练习时鼓友间那一起气喘如牛.吸呼气频密的声音..
我无惧练习时鼓友间那汗滴.血滴与泪滴..
我喜欢练习后鼓友间闲话家常.笑声在小礼堂回旋的感觉..
我安慰带队后新生那自发的精神与那用心的结业..
我感动带队后新生那亲手做的感谢卡与那发自内心的感谢词..
我满足带队后甘地那微微的点头.满意的微笑与那鼓励的短讯..
这全令我如痴如醉..


回校练习.划上了句点..
记得回校练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