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启航·新生活~
现在正式告别颓废的生活..
空虚的日子.再见了.不要再见.永别了..
明天开始我离开校园后的另一个旅程..
对我而言.新的一年才开始..
启航·圆梦.我迈开了第一步..
比一般人迟启航了..
但我一定要比任何人更快圆梦!!
超级补习学院.我来了..

祝我
开课+开工大吉..

也许..
不一样的贵庆.
另一个贵庆..
超级的贵庆..
不久就诞生了..

手·暂别了..
我会回去的..
等我.一定要等我..

2 comments:

khei said...

要常常打blog哦..
珍重!!

Anonymous said...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