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烦字当头..
当人必须面临取舍时.是最困难.最难熬的..
而且是最烦的..
何况现在面对的不是小儿科..
而是左右我的未来的升学路..
此非儿戏也..
一旦择非所好苦了自己..
择己所好却又顾此失彼..

超级补习学院

-半工半读.有收入..
-价格最低廉!
-近.不必寄宿.能天天往返..
-能继续打鼓!

-工商管理非我所好!!!
-非我理想大学生活..
-最快毕业4年..

拉曼大学

-科系正我所好..
-同僚多.有照应..
-较有保障的大学..
-最快毕业3年..
-比较正常的大学生涯..

-好远.好偏僻.好ulu..
-必须停止打鼓..
-必须烦恼三餐..
-fees不便宜

留学台湾

-视野更广.体验更多.见识更多..
-理想中的大学生活..
-我喜欢台湾的环境..

-经济不允许..
-没适合的科系(没必要远赴台湾就读)
-毕业后没就业保障..

Legend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spitality & Tourism
-选择实习中就业再做打算.?

...等.等..等...

面临人生的分叉口..
我必须深虑.但时间已经不允许..
还异想天开.想打圣杯请菩萨给徒儿答案..

请菩萨慈悲.加智加慧.助徒儿一臂之力..
让徒儿能做最好的选择.顺利升学..
不要让爸妈操心.谢谢菩萨慈悲..

脑袋就一个字-烦.
应该是两个字-好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每个人都有面临选择的难处,庆幸的是老师当时选了半工半读这条路,才让我有机会和荣幸地遇见我人生的导师^^每个选择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纠结。。。

Anonymous said...

午夜聊天室 , 美女秀视频社区 , 在线聊天室 , 美女秀场直播 , 美女秀学生聊天室 , 美女在线聊天室 , 哪个聊天室有黄 , 同城视频聊天室 , 台湾开放性多人聊天室 , 全球随机视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