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原来~
日夜颠倒的生活作息..
生理闹钟乱七八糟的..
生活与昼夜出现严重时差..

晚上8时左右因太疲惫而闭上眼睛打算小睡一会儿..
谁知当睡到自然醒睁开眼睛时手机时间已显示0219..
一不做二不睡准备继续沉睡到天亮..

紧闭着眼睛脑袋清空强逼自己进入梦乡..
.................................................................
1小时过去以后.还是清醒的..
才发现..
原来睡到自然醒以后还想继续睡觉是不可能的事..
原来人的大脑是无法强行控制细胞进入睡眠状态..
原来我必须与黑夜做伴高唱寂寞万岁一直到天明..
原来我与健康生活渐行渐远并正在糟蹋我的身体..
原来大伙儿都在梦乡唯我独醒时感觉是那么空的..
原来我现在是一个蹉跎岁月胸无大志的无为青年..
原来没有原来.因为我早就知道..
但..我也不晓得我在干嘛..

别问我在干嘛..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呵呵,老师暮然回首,不知老师时隔7年再次阅读这篇博格时,又会有什么感想呢?^^肯定感慨万分吧。。7年后的今天,老师迎来了事业的高峰,与当时"胸无大志"青涩的青年形成强烈的对比...加油老师!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