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鼓队集训营~
我的第10次的鼓队集训营..
10.多美的数字..给我满满的感觉..
还有老鸟们那搞笑的10下10下.咩意思噢..
我在隆中鼓队的日子接近尾声了..
近来我实在有太多的最后一次..
我已习惯如何面对最后一次的感觉..
这个集训营..
也是最后一次..

之前添报名表格时犹豫着"同意/不同意"..
因为统考的压力围攻下..
我真的没心思想别的..
因为经济不允许的情况下..
我没多余的钱交报名费..
虽然只是区区50元..
加上考虑到参加的目的..
辉仔也没告诉我我的任务..
我不可能只去参加康乐吧..
就这样我似乎没有参加的理由..
最后我还是选择同意..
因为我要有始有终.我不要遗憾..
这一个理由就足够了..
糠.50元迟些才还你..

辉仔告诉我我负责带新生..
这任务我觉得我胜任有余..
但我必须是与梦梦和俊文合作..
这变成超具挑战性的不可能任务..
以这们三个的性格.是完全合不来做事的..
不要令辉仔难做.我接受了.心里有不详的预感..
而且整个任务的形式我进营的早上才知道..
没想到最后一次了还要硬着头皮撑下去..
实在没把握.心想辉仔这次对我真的是"好"

我又再次用我的爱去带新生..
用我的心去教新生..
用我的力去导新生..
用我的精去育新生..哈
我也尽量避免与梦和文直接开火..
虽然战争常有一触即发之势..
因为我怕伤害到无辜的新生..
被我带的新生真的是幸福..
樟问我怎么都不罚犯错的新生..
我反问:'罚一定有用吗?'
更何况我难受.被罚的更难受..
新生不小了难到还不会想吗?
根本没罚的必要吧..
所以曾经被我罚的新生可要好好反省了..

这一次带新生很多花式动作都被限制..
所以带队过程部分时间真的有闷.因为我无从发挥..
我承任曾想过花式动作草草带过然后结业就算了..
但夜里摸索那一晚听了新生对我说的话后..
我流泪了.我惭愧了.我醒了..
我必须为新生负责任..
不然我完全配不上那些道谢词..
我知道我该做些事了..
于是我牺牲最后一次的晨跑.早操..
我把自己关在鼓室里拼命呕花式动作..
要把你们最棒的呈现在结业礼..
同样的我也不想以后会遗憾..
最后和新生一同结业.
新生们的成长就是给我最大的安慰了..
最终我能问心无愧.因为我已经尽力了..

整个集训营..
我没一餐是吃饱的..
没一觉是睡好的..
没一澡是洗干净的..
但我很享受..
和亿发一起饿..
和男胞一起洗唰唰..
和401一起'讲法语.学泰文'..XD
和你们一起玩康乐.玩了五年.还是乐在其中..

分享心得时间..
烟雾密布.煞风景..
没哭.因为我要以微笑结束..

那很用心的纪念册.谢谢..
我抱着它睡觉咯..

抱歉小悠..
你怕.我不满意的表情..
我不晓得酱明显..希望不会影响到你..
那些不足的地方一定一定要请教祥国..
还有没必要向我道歉啦.都是为鼓队好嘛..

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晚..
..好饱哦 XD XD..
发.翰.雄..我们四个的秘密..
记得不要让第五人知道..会后患无穷的..

隆中鼓队集训营..
我已划上句点了..

No comments: